太狂了~讓媽咪感動流淚的禮物

最好吃母親節蛋糕推薦:https://goo.gl/658856

吳宗憲12日錄中天「小明星大跟班」,女兒Sandy(吳姍儒)傳出過年前住院一周,驚動不少粉絲關心,吳宗憲淡定說:「沒事啦,她是腎臟發炎,女生嘛,錄影憋尿,但不能讓她媽媽知道,媽媽知道就要把她收回去了。」他表示醫生擔心Sandy會有免疫系統方面的問題,還做了抽血檢查,幸好一切正常,也讓他放下心中大石。有網友抱怨他的三立「綜藝大熱門」過年期間瘋狂重播,不如另一節目「小明星大跟班」來得有誠意,他解釋:「為了省錢嘛,而且『小明星』是初紅咋紫,『大熱門』已經是觀眾生活中的一部分,而且除夕的內容也很不錯啊!」提到女兒過年前住院,他老神在在,「就錄影憋尿,所以腎臟發炎啦,現在已經沒事了。」而白白(白馨儒)去年底和逸祥分手,她錄「小明星大跟班」,談到逸祥說分手主因是養不起她,她回應交往期間,兩人吃飯都是各付各的,「我們價值觀不同,我做完周年慶只想大吃,點了兩人份,他說我吃不完浪費,但我食量大,我就是吃得完、錢也是我自己付啊」,她坦言逸祥從沒請她吃過大餐,吃過最好的餐廳是西堤,用的還是她媽媽給的餐券,不過她和逸祥好聚好散,至今在教會碰到還是會打招呼。想看更多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噓!星聞」臉書粉絲團Sandy(左)過年前因腎臟發炎住院,讓爸爸吳宗憲相當心疼。圖/中天提供 分享 facebook 逸祥前女友白白錄「小明星大跟班」。圖/中天提供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孕婦褲哪裡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